這位客戶還挺有孝心的 
也是因為這樣 
才答應接他這種這麼趕、預算少又打壞我計劃的case... 
他父親是畫家 
在台東常開畫展 
他希望週五可以看到初版 
有他爸爸作品的網站... 
因為要送他父親一個可以展示畫作的網站 當作70大壽的禮物 
也讓他父親有個寄託 
可以學習用電腦並把畫作上傳到網站上 
這種理由對我來講 
真的是無法拒絕啊~~~~~ 
好吧 
我認了 這種快過年的時間應該沒人可以接他的case 
也因為都在高雄 
所以就辛苦一點 
希望他爸爸看到他兒子的心意後很開心 
有時候想想 
我真不像生意人... 
不過,我真的覺得這位客戶很有心,也想幫他 
他說還要把電腦用好,教他爸爸用
我也希望我有機會對我爸好一點 
能讓他知道我有把他放在心理 
但是太遲囉~ 
幫別人對父親好一點,多多少少對自己來說 
也算盡了不一樣的孝心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來吉網路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